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院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院新闻>>正文
 
文学院召开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08 12:09  

113号,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就学院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117号下午,学院党委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议,并部署十八届六中全会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关工作,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各支部书记及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集中学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辉主持。

所有与会者集中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视频材料,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杨立华书记强调,要认真学习《中共青岛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青大党字【201686号),要更加深刻地认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和要求,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会后,各支部、系、室和中心要认真组织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六中全会重要讲话精神,聚焦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围绕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和加强党内监督两个重点,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院发展结合起来,进一步做好学院党建和改革发展各项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