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院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院新闻>>正文
 
文学院七月话剧社在青岛市第二届“天琴”杯大学生戏剧节中获最佳原创剧目奖
2016-10-16 16:14 文/孙娜 图/刘云龙 

    

    1015日下午,我校文学院学生社团――七月话剧社到青岛大剧院参加第二届“天琴”杯大学生戏剧节颁奖盛典。文学院党委书记杨立华、副书记张辉到场祝贺。今年,七月话剧社凭借话剧《状元媒》获得最佳原创剧目奖,我校团委书记张守珩为他们颁奖。此外,文学院李龙新同学获得最佳女演员奖提名,新闻与传播学院杨添锦获得最佳男演员提名。

    李龙新同学代表七月话剧社领奖并发表获奖感言,她说,非常感谢大剧院、感谢文学院,给热爱文学的学子提供一片净土,给大家创作、展示的机会。李龙新同学还表示,此剧改编自北京地方传统小说《状元牵线》。七月话剧社成立以来,一直以弘扬传统文化为目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