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院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师生在第四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2016-10-26 11:49  

10月23日,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的第四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在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胜利落下帷幕。我院陈琦、袁赛两名同学代表青岛大学参加高中语文组和初中语文组比赛,最终袁赛同学以出色的表现勇夺初中组一等奖,我院栾贻爱老师获优秀辅导教师奖。

来自全省24所师范类高校的455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本次比赛旨在强化教师基本技能的教学与训练,全面提升师范类学生的教学技能和实践应用能力,检验师范教育培养质量。比赛分学前、小学、初中、高中四个学段,共涉及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七个学科,18个小组,其中初、高中语文各有26名选手参加决赛。选手在比赛中需完成了10分钟的说课、15分钟的模拟讲课和5分钟的答辩。

本次大赛经过了院内初选、预赛展示、省内决赛几个阶段。自初选以来,院系领导高度重视,校内外专家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帮助。通过此次比赛,充分体现了我院对师范生教学技能和综合素质提升的重视,检验了师范生培养的质量,体现了我院师生的风采,同时也为师范生培养积累了经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