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院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3项成果获山东省第三十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2016-10-21 10:05  

日前,山东省第三十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公示已结束,我校6项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1项;我院3项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

我院周远斌教授的著作《论语校释辨正》获得一等奖;徐鹏绪教授的著作《中国现代文学文献学研究》、韩琛副教授的论文《电影与恋物:劳拉-穆尔维的影像理论》获得二等奖。

山东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省政府颁发的社会科学研究成果最高奖。本次共评出获奖成果250项,其中特等奖并一等奖1项、一等奖28项、二等奖101项、三等奖120项。同时经投票确认,授予2015年我省入选《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的4项成果为特等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