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院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院新闻>>正文
 
91级中文秘书专业校友返校庆祝入学25周年
2016-09-06 08:58  

 

 9月3日、4日,文学院中文系91级中文秘书专业近40名校友重返母校,庆祝入校25周年,追忆同窗旧事,畅谈人生感悟,共叙校园美好时光。院党委书记杨立华、中文系刘增人教授、戚晓杰教授、史玉峤教授、刘文老师以及国际教育学院王晖副教授参加了此次校友聚会。 

 

 9月3日下午,中文系刘增人教授、戚晓杰教授、史玉峤教授、刘文老师以及国际教育学院王晖副教授与91级中文秘书专业校友共同回忆当年青春岁月。

9月4日,在座谈会上,院党委书记杨立华代表学院对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术交流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果。同时他表示,校友返校已经成为校友寄托友情、联络感情、交流信息的平台,学院将以校友返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沟通联络,密切与校友之间的合作,促进校友和母院共同发展。

   文学院老教师刘增人教授为校友们再上一堂课。   

  座谈会后,校友们参观了教室、学生宿舍、食堂,重温了当年学习生活过的校园,仿佛又回到了那弥足珍贵的大学时代。91中文秘书的校友们表示,25年后再聚首的今天,大家欢聚一堂,或叙离别情,或忆当年事,期待再次相聚,再叙同窗之谊、再话师生情。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