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院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院新闻>>正文
 
文学院学生党支部赴临沂市玉山镇进行“两学一做”暑期调研及社会实践活动
2016-08-01 10:29  

 

2016年7月30日,青岛大学文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和本科生党支部来到了玉山镇玉山村进行“两学一做”村调研活动,与村里的党员同志一起研讨交流。这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两学一做”重要思想,督促各位党员同志为成为合格党员而努力。

 

“两学一做”在行动|“下乡”促发展 ,实践修党性

首先,玉山村支部委员景同志向大家展示了玉山村党支部为落实“两学一做”所取得的活动成果。基层是党的执政之基、力量之源。只有基层党组织坚强有力,党的根基才能牢固竖立。玉山村“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名基层党员。

其次,文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委员王小凡向大家介绍了青岛大学文学院“两学一做”的学习成果。为进一步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切实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向深入,引导党员同学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观念,检验“两学一做”学习效果,文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与研究生党支部积极督促全体学生党员自觉端正态度,展现良好的学风和作风,提高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最后,文学院学生党员与玉山村的村支部委员及老党员同志们进行了现场交流。文学院的学生党员通过向老党员提问题的方式,进一步了解了玉山村的各方面情况。从贫困户的评定公开化到孤寡老人的健康关注度,从留守儿童的教育问题到爱国教育的推广普及,文学院的学生党员们从各个方面入手,与村里的党员同志们深入交流,从老党员的工作中吸取经验。

 

 

参观刘少奇纪念馆

调研结束后,同学参观了刘少奇纪念馆,缅怀怀刘少奇同志为中国革命事业建立的丰功伟绩,为党的事业立下的不朽功勋。

参观学习结束后,同学们深刻体会到,重温党的奋斗史意义重大,应该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提升道德修养,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深学一层,在新时期继续努力完善自我,不断超越自我,为祖国的事业奉献自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增砖添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