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院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院新闻>>正文
 
文学院参加青岛大学“颂歌献给党”庆祝建党95周年党员大合唱决赛
2016-07-01 15:43  

     

 6月30日下午,青岛大学“颂歌献给党”庆祝建党95周年党员大合唱决赛于青岛大学大剧院正式举行。此前通过激烈的初赛选拔,文学院与其他16支队伍一起进入了本次决赛。

文学院代表队合唱团带来了必唱曲目《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自选曲目《洪湖水浪打浪》,经过两个多星期的刻苦训练,合唱团以整齐饱满的精神面貌站在了舞台上。队员们激昂澎湃,满含热情的精彩的表演赢得场上阵阵掌声,最终获得了本次合唱比赛的三等奖。

   “这次比赛使我们大家的力量都凝聚到了一起,同心协力为了同一件事而努力的感觉真的很棒,”赛后,合唱团队员、2013级学生张心蕊这样表示,“师生共同努力,在这个过程当中认识到自己的价值。这些歌曲帮助我们更多地了解党的历史,增进我们对党和祖国的认识和热爱,这也将成为我大学生涯中非常难忘的一段经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