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院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院新闻>>正文
 
文学院4位教师担任2016年山东省“互联网+ 教师专业发展”工程、“中国传统文化”和“微课程设计”工作坊主持人
2016-06-23 08:13  

 

  6月16日下午,山东省教育厅“互联网+ 教师专业发展”工程“中国传统文化工作坊主持人高级研修班”在济南开班。我院周潇周翠英张轶西三位老师受邀作为高校专家,分别担任小学语文和高中语文工作坊的主持人,张轶西老师担任传统文化工作坊的主持人。栾贻爱老师作为“微课程设计”工作坊的主持人将于7月参加在济南的培训。

  青岛大学作为岛城唯一一所在山东省师资培训中担任省级学科专家的高校,此前已积累了丰富的“研究基础教育、服务基础教育、引领基础教育”的经验。2013年底原师范学院中文系承担了“山东省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的培训任务,成功为2014年山东省初中语文教师全员远程研修开发了六个课例。杨全红、周潇两位老师分别担任了“教育部国培计划骨干教师高端研修项目”山东省高中语文、小学语文工作坊的坊主。

  今后,文学院教师将继续发挥专业优势,以志愿服务、无私奉献的精神履行好专家职责,服务基础教育,引领全省参训教师学习和践行中华传统文化,激发广大教师学习传统文化的兴趣,提升传统文化素养,并通过微课程设计等方式提高在课堂教学中予以实施的能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