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院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校友周勇回母校参加2016届学生毕业典礼
2016-06-17 09:07  

 

6月17日,我校在体育馆举行了2016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青岛大学北京校友会会长、新媒体《周知客》创办人、我院中文系94届毕业生周勇作为优秀校友代表应邀参加毕业典礼,并做了热情洋溢的演说,表达了对母校的眷恋之情、对恩师们的感激之情和对学弟学妹们深切地勉励、期待与祝福……

 

【周勇校友简介】
    1994年毕业于青岛大学中文系汉语言文学专业。
    先后供职于济南经济广播电台、山东卫视新闻部、中央电视台《经济半小时》,2006年任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活动执行总导演,2008年任香港阳光卫视副台长,2010年任财新传媒视频副总编辑。2014年创办新媒体《周知客》,《周知客》旗下包括杂志、视频和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在财经领域拥有广泛影响。
    2010年起,周勇还长期担任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经济之声特约观察员、特约评论员,第一财经电视频道特约评论员。
    周勇多次在国家级新闻奖评奖中获奖。其中包括中国新闻奖、中国广播电视学会一等奖、全国百佳电视节目主持人等奖项。2003年,周勇获得由前世界银行首席经济学家林毅夫担任主任评委的北京大学财经奖学金。
    周勇参与青岛大学北京校友会创建,并一直担任副会长。2016年出任青岛大学北京校友会会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