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院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主办青岛市首届中学生“学国学、诵经典、传美德”知识竞赛活动
2016-06-09 08:52  

 

 

青岛市首届中学生国学知识竞赛于6月2日——3日在城阳区第二实验中学举行。来自市局属学校和各区市的80支初、高中代表队参加了激烈的角逐。

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育局等部门联合举办,旨在激发学生热爱中华文化、“学国学、诵经典、传美德”。

作为主办单位之一,青岛大学文学院在此次活动中担任命题和评委工作。命题涉及哲学、史学、语言文字、文学、艺术、医学、礼仪等。由窦秀艳、周潇、房振三、焦绪霞、王术臻、宋亚莉、傅炜莉、卢文丽8位老师组成评委阵容,出色地完成了评分、监审、点评的任务,获得在场老师、同学、家长一致好评,为学院赢得了声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