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院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院新闻>>正文
 
校长助理钱国旗来我院走访调研
2016-05-27 11:25  

5月26日下午,校长助理钱国旗率领人文社科处副处长王传勇、主任科员丁志高到文学院走访调研,与文学院领导班子及科研骨干教师深入交谈。学院相关负责人就“十二五”期间文学院取得的成绩、目前文学院科研发展存在的问题、专业合并后科研团队建设、文学院 “十三五”科研发展规划等情况做了汇报。

与会教师代表踊跃发言,就自身规划与学院发展、学校科研建设等许多问题进行了交流。校长助理钱国旗对教师代表提出的青岛大学科研评价体系、《东方论坛》发展规划、国家社科基金申报、文史哲专业互相打通等问题一一做了解答。他希望文学院,立足自身优势和特色,加强学科交叉和融合,凝练重点研究方向,建设重要平台,力争在“十三五”期间实现博士学位点和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上的突破。

本次调研活动,对于进一步促进文学院各学科研究方向的凝练、科研项目申报及产学研活动等具有积极意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