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院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院新闻>>正文
 
校领导来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2016-03-01 12:15  
   

    2月29日开学第一天,副校长李军来到文学院,听取范嘉晨教师讲授的《红楼梦研究》课程,看望教职工,仔细询问了开学的准备情况。在得知教职工已满怀热情地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李校长很欣慰,并勉励大家认真工作。

    随后,李校长听取了学院领导关于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引进、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工作情况的汇报。李校长强调文学院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更加注重教学工作,进一步凝练学科发展方向,推动学科建设再上新台阶。

    学院分别于26日、27日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和全院教职工大会,认真分析学院的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现状,检查布置新学期工作。

    目前,学院开学各项工作已有序运行,新学期师生返校到位,教学工作秩序井然,展示出了新学期的新面貌、新气象,为全院师生迈入新学年的工作、学习与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