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院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院新闻>>正文
 
文学院举行编导动画方向考研答疑会
2015-07-02 00:00  

6月26日,文学院“学术能力提升与考研指导行动计划”之编导动画方向考研答疑会在博文楼举行。答疑会邀请影视文学与艺术系系主任邱秉常进行分析讲解。

邱秉常老师根据学生的学习情况进行说明,对准备的方向和如何准备进行细致的分析,进一步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他提出,首先要清楚地认识到考研的重要性并提前做好准备。其次是选好自己所想要去的学校。可联系已经考中的师哥师姐及老师,通过他们提供的经验以及方法,结合自身情况复习,防止因准备不足、盲目应考而落选。他还以电影学院为例,指出在复习艺术理论时应以目录为主要问题,灵活掌握。

考研答疑会邱老师为同学们做出分析在加强复习阶段,邱秉常建议可以选择参加暑假学习班,例如新东方。拥有好的师资力量的机构能够为考研提供有力的支持,比如可以指导学生在面试环节如何克服自己紧张、焦虑的情绪。同时,他还对考研时的调剂方面进行说明,指出应该在选择导师方面多加注意。答疑会结束后很多同学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应该把学习作为生命,把考研作为现阶段的梦想。只要耐心拼搏,每一块绊脚石都可以跨过去,每一个梦想都有成功的可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