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院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办系列学术讲座
2011-12-22 00:00  

我院一贯重视科研工作,鼓励支持各系(室)、各中心举办高层次学术讲座(报告)。2011年,《中国现代文学研究丛刊》常务副主编、中国博物馆协会文学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中国老舍研究会副会长傅光明,中国现代文学研究会副会长、《中国现代文学研究丛刊》副主编刘勇,中国比较文学学会副会长曹顺庆,台北大学人文学院院长王国良,首都师范大学中国诗歌研究中心主任赵敏俐,著名唐诗研究专家尚永亮,中国社会科学院《文学评论》编辑部编委张国星,《清华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副主编刘石,中国社会科学院文学研究所党委书记、《文学遗产》主编、《文学评论》社长、中文学华文学史料学学会常务副会长刘跃进等知名专家先后应邀来我院做学术报告。高层次的学术讲座进一步浓厚了我院的学术氛围,有力地推进了我院的科研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