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院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院新闻>>正文
 
山东省广告产业重点扶持单位授牌仪式近日举行
2011-04-14 00:00  

山东省广告产业重点扶持单位授牌仪式于4月8日上午在青岛市创意100产业园举行。省工商局局长李华理、青岛市副市长秦敏、青岛大学副校长徐宏力及青岛市相关部门领导出席授牌仪式,徐宏力副校长代表青岛大学文学院接过了山东省人民政府授予的“山东省广告人才培训基地”的牌匾。这是青岛大学文学院继获得中国广告协会认证的全国首批22所广告职业水平考试培训机构后,又被山东省人民政府授予的又一项荣誉。

上述荣誉标准着文学院广告学专业在学科发展、教学科研方面取得长足的进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相信在省政府的扶持政策下,学校和学院两级都将在中长期发展规划下,加大该学科人才引进,学科建设的力度,迅速使该专业占据省内学术和人才培养高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