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院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院新闻>>正文
 
中国现当代文学教学团队被评为省级教学团队
2009-09-25 00:00  

日前,山东省高等学校省级教学团队评审结果揭晓,共评出36个本科教学团队,我院中国现当代文学教学团队入选,团队带头人为姜振昌教授。至此,我校省级教学团队已增至4个,涉及到3个学科门类。

教学团队建设是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我院本次入选的教学团队以“中国现代文学”省级精品课程为建设平台,在多年的教学改革与实践中积极探索并建立团队运行和管理模式,逐步发展成为目标明确、合作精神良好、老中青搭配、职称和知识结构合理、教学科研实力雄厚的优秀教学团队。团队成员多年来结合学科前沿,积极开展教学改革和研究,及时更新教学内容,改革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取得明显效果。团队成员还积极开展科研工作,在主持和承担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等重大科研项目的同时,注重科研转化教学、科研促进教学,培养出大批优秀人才。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