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院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党组织深入开展“为党旗添彩,让党徽闪光”主题实践活动
2008-07-01 00:00  

为了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广大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文学院党委按照校党委、党委组织部的要求,深入扎实地开展了“为党旗添彩,让党徽闪光”主题实践活动。 5月12日,院党委下发了《关于开展“为党旗添彩,让党徽闪光”主题实践活动的通知》,就活动的指导思想、活动内容、组织领导等提出具体要求。

通知下发后,各个支部根据各自的特点,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

学院党委在全院集中开展了“六个一”活动。

1、重温一次入党誓词:6月12日,组织全体学生正式和预备党员到青岛市革命烈士纪念馆,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和入党宣誓仪式。

2、上好一堂党课:6月18日,聘请思政部党总支书记赵有田教授为全体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上了一堂题为《提高对党的认识 增强党员观念》党课。

3、奉献一次爱心:5月12日,四川汶川遭受强烈地震,全体党员积极缴纳“特殊党费”23872元,奉献拳拳爱心。

4、送一次温暖:在党的生日前夕,派党支部书记代表党组织看望慰问了家庭困难的学生党员,并赠送了生活用品,让他们感受到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5、组织一次迎奥健身行:以“学习奥运知识,传播奥运精神”为主题,于5月22日,组织了一次健身迎奥活动。

6、召开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本职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奥运”为主题,各支部分头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通过主题实践活动的开展,全院党员的精神更加振奋,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干劲更足,全院呈现出更好的发展势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