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院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院新闻>>正文
 
文学院召开二届一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2008-04-02 00:00  

2008年3月27日下午,文学院二届一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隆重召开。

校工会副主席纪姗尚出席会议并讲话。文学院常务副院长姜振昌做了题为《以“十七大”精神为指引,齐心协力,开拓创新,推动文学院各项事业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的院长工作报告;文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兼工会主席刘彩云做了题为《坚持以人为本,积极履行职能,为创建和谐校园而努力奋斗》的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

会议期间,教职工们听取、审议并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和《青岛大学文学院岗位酬金发放管理办法》。

文学院二届一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的隆重召开是文学院全体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文学院广大教职员工参与学院民主管理,共谋新时期改革与发展大计的一次盛会。院长工作报告对我院2007年工作进行了回顾,在过去的一年里,我院坚持正确的办学思路,充分依靠和凝聚广大教职员工的力量,科学决策,民主管理,抢抓机遇,加快发展,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显著的成绩,教学条件不断改善,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学科水平不断提高,科研能力不断增强,师资结构不断优化,综合实力大大增强,社会影响日益扩大。

2008年是实现“十一五”发展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学院将以十七大精神为指引,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工作全局,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同心同德,凝聚力量,振奋精神,奋发图强,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创新的工作思路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切实做好各项工作,推动学院事业科学发展、和谐发展,为全面建设教学研究型学院,为实现青岛大学建设高水平综合大学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