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院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刘怀荣教授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
2008-01-17 00:00  

根据教育部《关于公布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2007年度入选人员名单的通知》(教技函[2007]70号),我院刘怀荣教授入选2007年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

“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是教育部设立的专项人才支持计划,开始于2004年,主要支持高等学校优秀青年学术带头人开展教学改革和科学研究工作,对具有较高学术水平、突出的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的优秀青年学术带头人给予资助,资助自然科学类项目每项50万元经费,社会科学类项目每项25万元经费。支持其开展创新性研究工作,尤其是围绕国家重大科技和工程问题、哲学社会科学问题和国际科学与技术前沿进行创新研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